上海的夜景

回国后一直没有再拍风景,基本都拍的宝宝。这次总算和LD一起带儿子出去玩,每次打车路过陆家嘴,都感叹好美的夜景啊,所以这次专门去正大广场吃了晚饭,然后在陆家嘴附近玩了会,看看夜景。真是不拍不知道,一拍吓一跳,我端起相机,才大大的后悔不该卖了广角镜头,没有广角的日子,真是难受啊,当我边拍边如此感慨时,旁边的LD故作没有听见状。。。牛宝宝对如此绚丽的夜景也颇有感慨,一个劲的“哇,哇,哇”

延安路隧道浦东出口,世纪大道

国际会议中心,没记错的话APEC会议是在那里召开的吧。
 

海关大楼看过去还是很壮观哦,LD说浦东未开发的时候,就只有一幢海关大楼,其他都是黄泥地

正大广场,是我和宝宝常活动的地方,吃喝玩乐都在里面了。从正大广场的门口,修建了一座环形的观光天桥,在那里看夜景,各个方向都不会错过。

这个貌似就是传说中的世贸滨江,好像是明星大腕云集的楼盘

在天桥的另外一端,有一个大大的广场,估计夏天乘凉挺好,哈哈

这个就是著名的环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了,据说环球金融中心现在是最高的?拍摄角度关系,显的两个大厦差不多,其实环球金融中心更高一些。

这里将来大概要开成商场的,我猜想生意肯定爆好,我和LD边散步边设计着,如果星巴克在这平台上开家店,肯定生意火爆。下面是地铁站和一个大型的公交车站。

没有广角镜最大的遗憾来了,居然连东方明珠都拍不完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上海的夜景

  1. bibo says:

    上海漂亮和咱没啥关系

  2. Li says:

    国内的腐败生活啊。。。。:P

  3. Yan - Recky says:

    是啊,拍这种片片广角最管用了~~

  4. kaka says:

    我家老牛说上海的规划就是比南京的到位,南京的都是需要再加工。

  5. Echo says:

    拍的真不错,赞一个.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