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门找罪受

应我老爸老妈的强烈要求,我们在五一期间,到了南京和常州。这次去南京,完全没了以往对南京的留恋,取而代之的是恨不得赶紧离开,不知道南京现在为何如此的堵车,到处都在施工,空气也很脏,本来蛮好的一个郁郁葱葱的城市,怎么变得如此浮躁,连出租车也打不到,公交车更是挤之又挤。这和我记忆中的南京完全是两个地方了。3号去了常州,大概是晚上着凉了,也或许是被他爸传染,小人开始咳嗽,接下来的几天不可控制,家里吃的中成药没有用,只好带去医院,这次选择了中医,带小人去了青海路上的岳阳医院名医特诊部,人真叫多,我们中午去,挂到的是101号,不过环境倒是不错,没有太嘈杂。医生听听,说小人除了咳嗽外,还有点喘,这让我和他爸很紧张,怕小人往哮喘发展,医生开了8贴中药冲剂,这个周六还得去复诊。这几天给小人喂药真是伤透了脑筋,颗粒冲剂虽然没有煎煮的药苦,但还是有点苦味,真是难为了小家伙,在我的威逼利诱下连哭带闹的把药灌下去,今天才第四天,还有八天甚至更长时间呢,真佩服自己的耐心!

经过这次跑到南京一趟,倒是促进了小人摘尿布的进程,因为天气实在太热,只好给他扒了diaper,是不是提醒他嘘嘘,到今天,小人已经基本会叫了,中午没穿diaper睡觉居然没尿床,真是幸运啊。。。

去了老妈曾经工作过,也是我小时候待过的幼儿园,老妈去看望以前的同事,小牛在幼儿园里玩了会,到各个教室看看,提前感受下幼儿园的生活。

我们去了中山植物园,小人对各种植物不感兴趣,倒是对蚂蚁特别有兴趣,一路抓蚂蚁玩。

午饭过后,我们来到一条小河边,钓龙虾,小人忙前忙后,我真怕他掉河里去。事实证明,龙虾是吃肯德基的,因为我们用吃剩的肯德基做诱饵,龙虾们上钩啦,哈哈!


来,看看成果,晚上烧了一大碗,哈哈

在常州,到了亲戚家里,拿着大铲子挥舞,还叫着“shovel,shove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五一出门找罪受

  1. bibo says:

    这次出门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2. Zi says:

    bless牛牛赶紧康复怎么现在才给小人摘尿布呀……国内这么热的天儿我们去年暑假就没带尿布了睡觉的时候垫个布的到秋天的时候就完全没带了

  3. Echo says:

    ZF大修道路,导致南京堵车严重!没公交,因为某领导来南京视察,要给他让路,导致,,,,,,,,,,,我总觉得南京比上海堵车,外加现在南京和个大工地一样!!

  4. Li says:

    pat pat希望子牛赶紧好起来~~摘了尿布就轻松多了,慢慢适应一阵子肯定就彻底没问题啦:))另外特别赞小龙虾,看着那一碗,馋死我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