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牛明天上学了

小家伙明天要开学了,我给准备了新书包,新衣服,新鞋子,让小人帅帅气气的去上学。从决定让他去上学开始,我就开始做思想工作了,小人现在唱一首歌,唱的特别的溜,“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我不哭,我不闹,叫声老师好”,就不知道明天早上
送去以后会怎么样。唉,我这心里七上八下的,他爸也和我说,想到小人去幼儿园会哭的很惨烈,心里就揪心的难受,我现在反而觉得不是小人上学要过关,而是我得自己先过了心里上不舍得他去上学这关了。小人学校旁边有个starbucks,我真是打算明天带上电脑,送好小人,就在星巴克坐到下午去接他,万一哭的太惨烈,我可以提前接出来。。。。

唉,其实明天小人上学后,我也要去第一天上班了,就在LD公司,正式干上了夫妻老婆店的活儿了。等明天drop off以后再来汇报下情况。

小书包:Thomas
polo:Gapbaby
裤子:Children’s place
鞋子:Polo Ralph Lauren
帽子: children’s plac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子牛明天上学了

  1. sunny says:

    天哪,不敢想两年后的我。话说,小牛要穿这么大的鞋子了么?ps:你送mm的old navy质量真好噢。好舒服,秋天了,都可以开始穿啦。可惜是mm,否则小牛的衣服统统抢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