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牛上学系列

因为msn space要关闭,所以最近没有在上面更新,昨天把blog搬家来此,所以补上之前的一些记录。

2010年9月2日

先从子牛上学说起

本来是9月1号开学的,受台风影响,上海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推迟一天开学。结果9月1号阳光灿烂了一天。我本已经做好小人上学的一切准备,忽然推迟了一天,让小人又在家happy了一天。9月2号一早,我7点起床,7点半叫醒小人,给他穿戴一新,吃好早饭,背上小书包,推着自行车送小人去学校。老师热情迎接,小人还没搞清楚什么情况,我们把他放在教室,陪了一会,看他开始玩了,就和他说再见,小家伙大概还不知道要独自在学校一天,爽快得说再见,我们就出了教室。我和老公站在操场上心情都很失落,非常怕小家伙会哭的昏天黑地,果然,我们从窗外听到子牛开始哇哇大哭,我一下子没忍住,也哗的一下哭出来,恨不得跑进去抱他出来,LD的眼眶也开始红红的,我们开始有些不知所措,听着子牛无助的哭声,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时另一个小朋友的家长出来,说子牛跑出教室找妈妈,被老师领回去了。

我和LD惴惴不安的离开了幼儿园,整个上午的心思都不在工作上,不断的在讨论着不知道儿子现在怎么样了, 不知道儿子现在有没有哭了。。。。熬到中午,我给老师打了个电话,老师说,小人不吃不喝不睡,午饭没有吃,说要回家吃饭;午觉不肯睡,说要回家睡觉,老师不敢勉强他,就让他自己坐着,于是小人就自己抱着他的pooh bear,独自坐在教室里。

等下午我去接的时候,小人像百米冲刺一样冲过来,满脸笑容的,但看的出,小人经过了一天的哭闹,已经over tired了。老师说,别担心,中午饭不吃,所以下午点心吃了两大碗面…

晚上,小人累傻了,8点10分就睡着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