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最近的照片

小家伙最近满了29个月,还过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按时间顺序贴些照片。

5月25号这天,小人满29个月,我带他去滨江大道看船,身上这件衣服今年夏天穿感觉都有点小了,去年夏天还觉得有点大呢,小人现在都穿3T,4T的衣服了。
 
看完船,去了正大广场吃午饭,小人一个人啃掉一整只鸽子,就留个鸽头给老娘,然后还吃了两个虾饺,两个小笼包,半份白灼生菜,饭量了得啊。吃完午饭,带他去买鞋子,穿上新鞋,对着那个一闪一闪的小button研究个不停。
 

感觉上海还真没什么特别适合孩子玩的地方,怎么办呢,又到周末,天气也不错,我一拍脑袋,咱们去看飞机吧,于是,我们坐了磁悬浮,带着宝贝去浦东机场看飞机,看着小人在机场的表现,不由感叹,带他去机场是在太英明了,小人太开心了。

坐在磁悬浮上的父子俩

小人隔着窗户认认真真的看大飞机

没多久,小人就开始不看飞机,拿着行李车淘气了,自己坐在上面,还让老爸推他。

 

玩累了,就在机场吃点午饭吧,小人是玩渴了,一个劲的喝水

六一这天,小家伙趁着我和外婆吃冷饮,也爽了一把,把我的冰淇淋抢过去搂在怀里,看他的表情。


抢了我的,又去抢外婆的圆筒冰淇淋

吃完小人自己跑到垃圾桶旁丢掉,嘴里还念着"put into trash can”.
 
小家伙最后在lego的展台前走不动了,看着那套lego city不肯动弹了。那一套起码要1000rmb,忒贵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小家伙最近的照片

  1. xiaolin says:

    我在加拿大也看了lego的专柜,反斗城里的价格,不比国内便宜,所以,如果子牛喜欢,你就TB一下满足他吧。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