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开始晴朗了

最近很难得天气晴朗,阳光灿烂,不是雨纷纷就是阴沉沉,带孩子出门也不方便,家里蹲了挺长时间,也就趁着难得的几天好天气出门溜达溜达。自从上次子牛咳嗽好了以后,我发现小人总是手冰凉,刚过去的那个冬天,再冷的天气,小人只穿一件毛衣,出门加一件羽绒服,裤子也只是一条legging,一条外裤,手都从来没像现在这么冰凉过,我觉得这个冰凉的手不太正常,所以去了中医院让医生给搭搭脉,医生说有点阴虚,给了些调理的颗粒冲剂,倒是不苦的,让小人坚持一个月,对提高抵抗力有帮助。遵医嘱,每天需要5种蔬菜,绿叶蔬菜占三分之一,两种水果,一个鸡蛋,250-300ml奶即可,不需要大补。现在每天吃饭,我都仔细数数,小人是不是吃了有5种蔬菜了。

小人快28个月,生病之后,瘦了不少,人也长高不少。唧唧喳喳很会说话,也会唱歌,还喜欢跳舞。每天早上会自己拨鸡蛋,还帮我的鸡蛋也拨好,然后递给我。粘妈妈现象相比前段时间好一些,性格和以前相比也有很大变化,开朗很多,愿意和小朋友一起玩,看到人多的时候,不再躲开,身在其中不再会觉得别扭。看到认识到或者陌生人,都愿意挥挥小手打招呼。有脾气的时候,也会发泄一下,不过只要听到我说“发脾气前想一想”,小家伙就会稍微好一些,虽然脾气还是要继续发,但是被举到空中准备扔的玩具会慢慢放下,取而代之的是哇哇哭一会。调皮捣蛋的时候,比如在外面吃饭把小脚翘到桌子上,让他放下去,他不予以理睬,继续淘气,几次之后,我会说,"I m serious”,小人貌似挺害怕这句话,每次说了这句以后,他会消停一会。

爸爸还是每个周末回来陪儿子,只要爸爸在,妈妈就可以稍微休息休息,因为小人不再粘我啦,追着爸爸玩。

出门玩耍,树叶和树枝是小人的最爱,走到哪儿,捡到哪儿

 

 

两周前去了上海音乐厅,好多人拍婚纱照哦,咱也凑个热闹吧

跟爸爸坐着一起发呆

哈哈,爸爸把我扔起来
 

哦,儿子,妈妈严肃的告诉你,路边的野花可不能睬

这个桂圆也不知哪儿捡的,赶紧丢掉,别放嘴里!!

带着爸爸的帽子,含情脉脉一下吧

 

我和妈妈去shopping,我帮妈妈拎包包,想想俺娘都喜欢啥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好像要开始晴朗了

  1. bibo says:

    喜欢儿子桔黄色的衣服

  2. Li says:

    小人的脸长了些,不过个子也高了些,真是个大孩子啦!!赞会帮妈妈剥鸡蛋,真是贴心啊!!:))

  3. sunny says:

    哈哈,俺女婿和亲家公的打扮是一个类型嘞!都是出自你的设计吧!帅的呢

  4. Elaine says:

    看来是遗传了父母俩的优点了,忧郁的眼神太有吸引力了

Leave a comment